L媛

王源篇:朋友圈到底应该发什么呢?

    王源小朋友发朋友圈从来都是看心情的,有时候一张照片换个滤镜都能发个三四遍,更不要说"我饿了,仿佛听到小卖部的烤肠君在召唤我……"这样的小事了。
    并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他在朋友圈里哀嚎想要的东西,快递小哥总是会勤勤恳恳的给他送来,其实很多东西只是他人来疯,醉奶了而已。
    就像前几天吧,他无聊刷微博,看到有只泰迪狗狗穿的衣服很搞笑,就在朋友圈里发了张背着小人的泰迪的照片,并说到"有没有人给嘟哥买一件啊~"其实他只是发着好玩而已,大家都知道他的搞笑性格,也没有人会去当真。但让王源没想到的是第二天就收到了快递。小二货开心的给嘟嘟穿上,嘿,你别说,还真酷萌!兴奋的小二货到处给几个哥们打电话!
    "嘿!凯爷!我嘟哥的衣服是不是你买的?够哥们!""没有啊?我最近没有买东西啊!"
    "小千千,嘟嘟那件衣服老酷了!兄弟,有心啦!""王源儿,你朋友圈的那条狗不是肥嘟吧!"
    "二文啊,源哥平时没白疼你啊!""啊……你是不是又想让我请吃牛排啊~"
    无奈打了一圈电话,王源也没有找到到底是谁给嘟嘟买的衣服。
    不可能是粉丝,他们没有自己的微信;也不可能是前辈们,前辈们可都在自己的另一个号上呢。那么会是谁呢?
    "真相只有一个!!"福尔摩斯源正式上线,一个人影在心中渐渐清晰了,不过嘛"有便宜不占,我就不叫源哥啦~"
    过后的几天,王源的微信好友都有种屏蔽他的冲动,终于知道什么叫做不是微商,更似微商了啊!你见过每天在朋友圈发他想吃什么好吃的,并附上图片的人吗?
   每天被美食骚扰的大家忍无可忍了,集体建了个群来讨伐吃货!
    "王源儿,你最近是饿疯了吗?没到要和嘟嘟抢东西吃的地步吧!"这是带着京味的千玺。
    "王源,你又喝哪个牌子的牛奶了?又醉了吧!"这是无奈的小凯。
    "源哥,我也想吃!"这是每天被馋的一脸口水的二文。
    "源源啊!下次买东西一起买可好,每天见你好多遍虽然很开心,但是真的好累啊!"这是苦逼的快递小哥!
    终于在大家要去屏蔽他的时候,王源的朋友圈终于换内容了……
    不过从那以后,大家一致选择了屏蔽每天秀恩爱的王源!

     王源那天的朋友圈是"明天我想要一个陪我一起吃零食的人!"
    然后……那天的快递小哥换成了拿着玫瑰花和一大包零食的黄少天(^_^)

评论

热度(1)